军人风采

军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人风采 >> 正文

青春遇上迷彩——退伍大学生肉丝坦木·买买提的成长故事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

   肉丝坦木·买买提,男,23岁,维吾尔族,现就读于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191701班。2018年参军入伍,2020年退役返校,2021年担任学院新生军训教官。曾获“四有优秀个人”“部队嘉奖”“体能组合二等奖”“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优秀教官”“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先进个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投身军营,奉献青春

        2018年,肉丝坦木应征入伍,9月经过组织的一系列筛选考察,踏进军营,肩负着军人的使命与责任。在组织的精心培养下,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士兵。2018-2020期间,他坚守岗位,刻苦训练,多次被评为“四有优秀个人”,荣获部队嘉奖、部队运动会体能组合二等奖。

怀揣梦想,重返校园

      20209月,肉丝坦木退出现役,再次回到大学校园,就读大二。他传承部队优良传统,为同学服务,担任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担任学院体育部负责人。生活中文明礼貌,尊重师长,能够积极主动地与师长沟通交流;性格活泼开朗,为人诚实正直,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与人融洽相处,积极主动为班上同学服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绽放在迷彩上的青春之花——刘淼鑫的成长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