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

军事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军事训练营 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6日至22日,来自我校工程管理房地产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生申群斗、吕友祎、王存、胡亚洁4名队员和艺术学院赵亚涛、民商经济法学院王立锋2名教官,在武装部干部肖耀伟的带领下参加了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军事训练营集训。


学校领导对此次集训高度重视,反复要求带队干部全程伴随队员训练,做好集训期间的队员管理和保障工作,参训队员要服从管理,自觉遵守纪律,维护学校形象,确保集训圆满完成,争取优异成绩。


带队干部和参训队员及教官牢记校领导的嘱托,在七天的军事训练中,他(她)们为了学校的集体荣誉,顶烈日,冒酷暑,争先恐后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用汗水与泪水终于灌溉出了胜利的果实。我校荣获“战场医疗救护团体二等奖”,胡亚洁获得了“训练标兵”、申群斗获得“内务标兵”。特别是女队员胡亚洁,参训前刚做过眼睛手术,报到时眼睛睁开都有些困难,但她为了学校的集体荣誉依然坚持全程参训,发扬了“轻伤不下火线”“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作风,并被评为“训练标兵”。赵亚涛、王立峰2名教官时刻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兄长之情关心爱护每一位队员,组训方法灵活,获得了“优秀教官”称号。领队干部肖耀伟全程跟训,密切关注队员训练动态和心理状况,鼓励他们虚心求学、勇于突破,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展示我校大学生风采,被评为“优秀领队”。

集训虽然结束了,但是领队干部和所有参训队员及教官为了维护学校的集体荣誉,不惜流汗流泪甚至流血,不计个人名利得失的忘我精神风貌,永远值得学习和传颂。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下一条:向迷彩问好 向拼搏进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