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肖耀伟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为部队培养输送高素质兵员,6月8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观虎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装部部长陈灵义通报了2022年我校征兵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了2023年我校征兵任务。他用“四本账”即“政治账、经济账、精神账、进步账”对大学生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


李观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讲政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去谋划征兵工作,认真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发动,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大学生入伍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