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事理论教研室召开教研例会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刘慧峰     来源:     点击:

   

    124下午,军事理论教研室第一次教研例会行政楼西配楼203会议室举行,武装部部长陈灵义、武装部副部长彭伟、武装部军事科副科长肖耀伟、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程传鹏、军事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刘慧峰、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研例会。

会上,程传鹏简要介绍了军事理论教研室的组织架构、传达了上级关于军事理论教学相关精神。刘慧峰介绍了军事理论课程的课程性质、教学任务以及大家比较关心的下学期课程安排问题。最后,陈灵义部长强调从中央到省委再到我校党委,都对国防教育和军事理论课高度重视,教育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专门制定了《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以及关于军事理论课教师在职称评聘、科研课题申报、课酬计算标准、福利待遇、奖励、评优评先、进修、培训等方面的待遇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他还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军事理论课质量;认真备课,按纲施教,确保教学任务高质量完成;积极申报军事理论科研课题,按时参加教学教研活动,共享课程教学成果三个方面对军事理论任课教师提出希望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组织应征入伍大学生身体初检 下一条:我校参加郑州市征兵工作培训会

关闭